抹茶红豆

红豆,鸽子,某人把我头像画出来了我就更
真的

当你沉迷妹妹的盛世奶颜而不理他……

这里红豆,G市人一个,超级好撩。

主打段子体,可点梗,长篇会咕

人物会ooc (而且超严重)

以上都接受的↓









伍六七

靓女最近都不理我了

我还以为她不爱我了

结果,

她在朋友圈里疯狂夸她妹妹:

“啊为什么这个小宝宝这么可爱啊那脸蛋也太好rua了吧呜呜呜不行我也想生啊”[小宝宝的照片一张jpg.]

想生?

找我啊靓女

【你: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我貌似没有证据】











佢话,(她说)

虽然我生得靓,(虽然我好看)

不过冇佢妹靓,(但是没她妹妹好看 )

因为佢妹嘅面软过我嘅。

(因为她妹妹的脸软过我的)

佢仲话: (她还说)

“等我唔想带住个妹时先同你耍”(等哪天我不想带我妹妹了再找你玩)

【柒:你以为我好得闲啊,我系刺客首席啊!我冇咁多时间陪你嘅! 】

(你以为我很有空啊,我是刺客首席啊!我没那么多时间陪你的啊! )

【你:收声,嘈醒我妹我就打死你】

(闭嘴,吵醒我妹我揍死你)








梅花十三

呵,

反正人已经是我的了

那小丫头可杀可不杀

不过既然她想宠,

那就由着她吧

【你:十三我爱你!比心❤】









可乐

妹妹不可能比可乐重要

所以吃醋是不存在的

嘻嘻












沉迷妹妹是我没错了

想rua妹妹是我没错了

还有

自割腿肉好疼啊QAQ






崩皮严重的红豆在线求评论

(๑•͈ᴗ•͈)❀比心

评论(6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